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走访天津渤海化工集团公司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7/09 08:40

浏览次数:

  7月8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率相关部门和县市负责人走访天津渤海化工集团公司,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立志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天津渤海化工集团公司是中国特大型企业集团,产品涉及氯碱、有机化工、无机化工、精细化工、橡塑加工、生物化工等诸多领域近3000个品种,热销全国各地并出口欧美、非洲、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交流中,罗萍介绍了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红河州橡胶精深加工产业发展情况。罗萍表示,红河州地处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和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重要前沿,区位优势独特,交通条件便利,具有得天独厚的橡胶种植优势和外向型经济发展良好条件,橡胶精深加工产业前景广阔。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与天津渤海化工集团的交流合作,将进一步加强精准对接,做好服务,希望集团公司能到红河州调研考察,与红河州在橡胶精深加工等领域开展合作,使双方在共同创业中加深友谊,在合作双赢中共享成功。

  赵立志表示,红河州是一片投资创业的热土,将进一步加强与红河州的交流沟通,加深对红河州的认识了解,发挥双方各自优势积极开展合作,实现双方互惠互利。

  州委常委、副州长邓威,州政府秘书长丁昆等参加走访。

阅读下一篇

全州财税金融运行分析会议在蒙自召开

 7月6日, 2018年上半年全州财税金融运行分析会议在蒙自召开。州政府副州长常斌出席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