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全州财税金融运行分析会议在蒙自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7/09 08:31

浏览次数:

  7月6日, 2018年上半年全州财税金融运行分析会议在蒙自召开。州政府副州长常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各县市、各相关部门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财税金融工作总体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趋势,上半年,全州地方财政总收入145.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1%,增收20.1亿元。

  会议要求,下半年,红河州面临烟草制品增加值下降,支撑收入增长的支柱财源缺乏等困难。全州要按照州委、州政府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天天抓实、月月抓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以硬招、实招抓财源、保基本、防风险、提绩效、促改革,为推动红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财税金融保障。

  州、县市财税金融系统部门领导,各县市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李意钢组织州外侨办集中学习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

7月4日下午,州委常委、副州长李意钢组织州外侨办在职干部职工12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