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李成武到绿春元阳等地检查指导防汛减灾和公路交通抢险保通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7/02 10:55

浏览次数:

  6月29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带队到绿春、元阳等县公路灾毁现场,实地检查指导防汛减灾和公路交通抢险保通工作。

  李成武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防汛减灾责任制,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逐地、逐村、逐点落实山洪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和群测群防制度,保证信息员在岗在位,抓好值班值守和应急避险演练,做深做细做实各项防灾减灾工作。公路管理部门要迅速组织做好全州公路隐患排查梳理标识,尽快制定专项治理方案,找准原因、科学施策,明确目标、分步实施,逐点逐年突破,努力从根本上治理好公路滑坡、塌方问题。要安排做好滑坡点、重点隐患点现场专人值守,强化中断道路安全警示,对滑坡塌方路段实行交通通行疏导,维护好道路交通安全秩序。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抓紧组织抢修施工,尽快抢通临时通道,尽早恢复沿线群众通行。地方政府和交通部门要主动作为,及时协调帮助解决存在问题,加强公路风险隐患点综合治理和监控预警,千方百计保畅通、保安全。

阅读下一篇

云南省2017年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6月26日,全省2017年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在昆明召开。我州组织人员分别在州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