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云南省2017年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6/28 08:45

浏览次数:

  6月26日,全省2017年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在昆明召开。我州组织人员分别在州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委副书记李秀领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李玛琳主持会议。

  李秀领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认真贯彻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从中找信念、找扶贫观、找原则、找思路、找办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脱贫攻坚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李秀领强调,要充分认识问题整改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把整改作为巩固全省脱贫攻坚良好势头和成果、提高扶贫脱贫质量的重要契机,真心改、全面改、系统改、建设性改、上下联动改,以整改推动脱贫攻坚稳步前进、健康发展。

  李秀领强调,要围绕精准施策、提质增效改进脱贫攻坚,特别注意掌握政策和标准,特别注意精准施策、逐村逐户解决问题,特别注意提高扶贫质量、实现稳定脱贫,特别注意脱贫攻坚中的群众工作,特别注意干部作风能力建设,推动脱贫攻坚再上新台阶。各级干部要保持革命加拼命的精神和气概,在脱贫攻坚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州委书记姚国华,州委副书记盛高举,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州委常委、副州长李意钢,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州级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设分会场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

阅读下一篇

州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询问聚焦“一法一条例一规定”实施情况

6月26日上午,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在蒙自举行联组会议,就我州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云南省城乡规划条例》《云南省违法建筑处置规定》情况对州政府及有关部门进行专题询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