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组织参加全国国土绿化森林防火和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4/04 09:38

浏览次数:

  4月3日,正值春季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全国国土绿化森林防火和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强调要分析问题,把握形势,严密防范,确保国土绿化、森林防火和防汛抗旱工作取得成效。我州设州、县两级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国土绿化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石。各地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防汛抗旱相关工作,严密防范森林和草原火灾的发生,以对党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总结防火防灾经验,筑牢防范之网。同时,要全力实施好大规模的国土绿化工作,加快补齐生态环境短板,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各相关企业积极申报环保税

  4月2日,环境保护税(以下简称“环保税”)迎来首个征期的第一个工作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