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召开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12/13 11:00

浏览次数:

  12月12日,红河州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蒙自召开。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杨文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文有指出,要总结前期工作,认清存在问题,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治理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前期已经开展的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与此次专项治理有机衔接起来,推动专项治理积极有序精准实施,确保工作务实、过程扎实、成果真实,促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任务落实。

  杨文有强调,要突出治理重点,把握方法步骤,推进专项治理工作有序开展。在具体工作中,要抓住“十个重点内容”“三个时间节点”,稳步推进专项治理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全州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各尽其责,精心组织专项治理工作。要加强督促落实,从严执纪问责。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深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助推脱贫攻坚目标如期实现,全力打赢我州脱贫攻坚战。

  副州长李成武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迅速把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增强政治自觉。要及时部署落实,确保专项治理工作顺利开展。要确保取得实效,促进精准脱贫各项任务落实。

  州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州级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州纪委机关各部门、各派出机构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委分管领导、纪委书记、分管副县市长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县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推进“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12月10日,红河州推进“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工作会议在蒙自召开。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