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上海红河对口扶贫协作21年干部人才交流成效明显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12/12 10:05

浏览次数:

  上海对口扶贫协作红河21年来,开展多形式的干部人才交流,使我州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得到提升。上海市委、市政府及徐汇、长宁、青浦、奉贤四区共派出代表团298批2969人次到我州进行交流考察,选派十批42名优秀干部到我州挂职帮助对口扶贫工作,派出教师11批281人到我州对口县支教。我州及对口县先后派出代表团175批2203人次到上海学习考察对接扶贫协作事宜;选派21批共207名干部到上海市徐汇区、长宁区、奉贤区、青浦区挂职锻炼,选派858名教师、医务人员、经济管理人员到上海挂职锻炼和学习培训;委托上海有关院校为我州培训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178期4944人次,其中今年上海徐汇区和长宁区援助我州举办对外开放、“互联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城乡规划建设与管理4期专题培训班,培训学员120人。通过卓有成效的互访和干部人才交流,促进了我州干部思想观念的转变,为我州加快脱贫攻坚注入了活力。

阅读下一篇

省委省政府第三环保督察组下沉红河州各地开展环保督察工作

  12月6日至8日,省委、省政府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张登亮率队下沉到我州蒙自、开远、弥勒、屏边、石屏等县市,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