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10/18 08:33

浏览次数:

  10月17日,我州在蒙自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

  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罗萍主持会议,传达领学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并对全州传达学习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科学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形势下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强调,全州上下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加强宣传工作,深入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报道全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喜迎党的十九大的实际行动和精神风貌,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三要切实承担维护一方稳定、确保一方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坚持“一切围绕十九大、一切服从十九大、一切捍卫十九大”,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州安全和谐稳定。四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党组织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不断将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

  州政协主席聂明,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班子成员,州法院院长、州检察院检察长、州国安局局长,蒙自经开区管委会、红河综保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州委、州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在州级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设分会场组织人员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各族各界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