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鞠云昆到攀枝花乡调研

文章来源:元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7/10/11 10:00

浏览次数:

  9月29日,副州长鞠云昆率队到攀枝花老虎嘴景区就国庆、中秋工作部署调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必成陪同调研。

  在调研时,鞠云昆一行听取了攀枝花乡人民政府乡长李佰保对景区管理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听取汇报后,鞠云昆充分肯定了攀枝花乡人民政府在老虎嘴景区的管理建设中所做的工作。他指出,老虎嘴景区建设事关元阳生态环境和休闲观光旅游事业,州县各相关部门要帮助和做好协调服务,用好相关政策,确保景区快速发展。鞠云昆要求,攀枝花要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制定完善景区建设工作机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健全投管理机制,完善考核奖惩,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加快推进景区基础设施建设,为基础设施快建设、快运营提供有力保障。景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方要加快施工,确保项目国庆、中秋投入使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阅读下一篇

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9月30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全力消除重大安全隐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