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9/15 18:59

浏览次数:

  

  9月15日,州政府党组书记罗萍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对州公安局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记功嘉奖的请示》、《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经费预算的请示》、《红河州创建新型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带动农户全覆盖试点工作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要求,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记功嘉奖要按照《公务员奖励规定(试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奖励条例》等有关规定,确保表彰奖励工作有法可依、有章可循。要严格奖励标准,庄重节俭,依规办理。

  会议指出,州庆筹备工作要坚持节俭办事原则,做到科学预算、合理调配、有效保障,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严格按照国家庆典办批复的经费预算执行,防止超预算开支。要加强对经费使用的指导和监督,确保州庆经费使用合法合规。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创建新型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试点工作的领导,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形成合力。要统筹谋划,加强业务指导,督促试点地区细化行动计划,稳步推动工作,确保试点工作有序推进;要多渠道整合资金投入,积极整合项目投入,确保资金保障到位,共同推动试点工作;要把试点工作列为州政府重点督查考核事项,强化督促检查和考核问效,发现突出问题,限期整改落实,确保试点各项工作目标如期实现。

  州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召开省防艾委防治艾滋病工作督查汇报反馈会

  9月14日下午,我州在蒙自召开2017年省防艾委防治艾滋病工作督查汇报反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