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召开省防艾委防治艾滋病工作督查汇报反馈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09/15 08:35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我州在蒙自召开2017年省防艾委防治艾滋病工作督查汇报反馈会。副州长贺德银出席会议并讲话。

  前期深入我州多个县市开展实地督查的省防艾委防治艾滋病工作督查组听取汇报后,对我州当前的防治艾滋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州的防治项目工作扎实推进,监测检测覆盖面不断扩大,感染者管理工作切实加强,发现率、治疗率、治疗成功率完成年度目标较好,全州防治艾滋病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各项指标进展总体良好,落实早检测、早治疗、“一站式”模式的推广以及相应联防联控监管等工作较有亮点。督查组还对我州的防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贺德银表示,我州将在2017年前期防艾工作的基础上,针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下一步,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前期所取得的成绩,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开展专群结合防艾工作;结合脱贫攻坚工作,采取措施增强因艾滋病致贫人群对生活的信心,帮助其早日脱贫;各级各部门将压实责任,分工合作,对故意传播艾滋病的违法犯罪行为严打严治,推进防艾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收听收看全省政府系统办公厅电视电话会议

  9月13日,全省政府系统办公厅(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