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省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专项督查组到红河州督查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06/23 08:47

浏览次数:

  6月20日至22日,省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专项督查组到我州就贯彻落实《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副州长谭萍出席汇报会议。

  督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泸西县高原足球训练基地建设情况,泸西县博物馆、图书馆、体育馆,金马镇、新坝村委会农村文化基础设施及文化数字化工程建设情况,以及开远市羊街乡黑泥地社区、蒙自市雨过铺镇永宁村委会文化活动设施情况。对我州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认为,红河州高度重视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工作,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及时出台相关政策,不断提升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和服务的档次,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成效明显。接下来,要努力构建具有更高水平,具有红河州地方特色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实现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

阅读下一篇

李存贵到州防汛抗旱指挥部检查防汛工作

6月19日,副州长李存贵到州防汛抗旱指挥部检查防汛工作。   李存贵听取了州防汛抗旱指挥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近期全州降雨情况和山洪灾害监测预警系统运行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