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李存贵到州防汛抗旱指挥部检查防汛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6/22 15:24

浏览次数:

 

  6月19日,副州长李存贵到州防汛抗旱指挥部检查防汛工作。

  李存贵听取了州防汛抗旱指挥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近期全州降雨情况和山洪灾害监测预警系统运行情况。

  李存贵强调,目前我州已进入主汛期,州防汛抗旱指挥部要充分利用山洪灾害监测预警系统,扎实有效做好防汛形势分析、实地督查检查、督促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李存贵要求:一是落实防汛抗旱责任。要督促各县市落实防汛主体责任,认真开展防汛自查自检工作,发现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限期督促整改,确保责任到位、人员到位、落实到位。二是定期分析防汛形势。要有针对性的召开防汛会商会议,认真分析防汛安全形势,研究解决防汛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保障汛期防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三是加大汛期安全检查力度。要采取电话抽查、下发通知、实地检查等方式,加大对各县市防汛工作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力度,对检查发现问题未整改或整改不彻底的县市,要采取通报或约谈的方式,督促限期整改落实到位。四是做好汛期值班值守工作。要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值班人员责任,保障各监测点设备正常运行,及时处置好汛期突发事件。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通过省级验收

  近日,省国土资源局组织有关专家和工作人员对我州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内业资料和数据库成果进行查验,验收组一致同意通过红河州基本农田划定成果省级验收,并上报国土资源部备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