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红河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中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10/31 08:59

浏览次数:

  近日,红河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

  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学习活动并讲话。

  罗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丰富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要深刻把握“不忘初心,心系扶贫”的为民情怀;“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的探索精神;“实事求是,把握规律”的科学态度。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增强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罗萍要求,要紧扣脱贫攻坚年度目标,全面算清贫困退出任务账,紧盯差距和短板,着力夯实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基础。久久为功培育产业,加快完成农危房改造任务和易地扶贫搬迁,扎实推进教育扶贫,深入开展健康扶贫,注重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在今年最后的两个多月里,以严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更进一步坚定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不松劲、不懈怠、不停步,切实推进实施全州脱贫攻坚大会战,不断夺取脱贫攻坚新胜利。

  学习活动中,重点发言人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阅读下一篇

罗萍主持召开州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10月2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省政府第二次全会精神并安排相关工作,审议《红河州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问题的整改方案》《红河州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方案(送审稿)》和《红河州深化环境监测改革提高环境监测数据质量实施方案(送审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