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李意钢到红河州红十字会调研

文章来源:红河州红十字会

发布日期:2018/09/05 09:10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州委常委、副州长李意钢到红河州红十字会调研。

  李意钢先后到州红十字会生命健康安全体验馆、备灾仓库、志愿者活动室,对体验馆的功能组成及运用、备灾仓库管理、志愿者队伍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解。座谈会上,李意钢听取了州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邓洪彬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州红十字会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捐赠款物接收管理使用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

  李意钢对州红十字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州红十字会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的工作大局,突出工作重点和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工作,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各项制度,加强救灾物资和捐赠款物的管理;要加强工作痕迹管理,完善工作台账,在现有人力、物力、财力条件下,克服困难,继续把红十字会工作做好。

  州政府副秘书长杨兴成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丁昆到红河州政务服务中心检查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准备工作

8月28日,红河州人民政府秘书长丁昆深入州政务服务中心,检查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准备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