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丁昆到红河州政务服务中心检查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8/09/04 08:41

浏览次数:

  8月28日,红河州人民政府秘书长丁昆深入州政务服务中心,检查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准备工作。

  检查中,丁昆与各个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实际操作政务服务系统、智能化设备,详细了解入驻各个部门服务群众和企业的情况;先后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评标区、监标区、询标室,全面了解公共资源交易各个环节的情况;听取州政务服务管理局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工作情况汇报。

  丁昆指出,州人民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放管服”改革及“六个一”要求,紧紧围绕企业群众办事方便,推进审批服务“八办”,州政务服务中心办事效率明显提升。他强调,做好国务院大督查各项准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思想认识再统一,工作措施再细化,工作成果再优化,确保各项工作抓到位。

阅读下一篇

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红河州实地督查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8月27日,红河州政府在蒙自召开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红河州实地督查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传达省政府实地督查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红河州迎检工作进行再部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