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红河州实地督查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8/28 09:09

浏览次数:

  8月27日,红河州政府在蒙自召开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红河州实地督查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传达省政府实地督查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红河州迎检工作进行再部署。

  8月26日至9月6日,国务院第二十五督查组将对云南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等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其间,将到红河州延伸开展专项督查活动。

  受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的委托,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在会上对红河州做好迎接督查工作提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这次国务院大督查工作,贯彻落实好省政府实地督查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各项迎检任务,全力配合督查组开展好实地督查工作。要把握要求,精心组织,主动自觉接受督查,实事求是反映红河州情况,立行立改督查发现的问题,确保大督查取得圆满成功。要以此次大督查为契机,围绕“三大攻坚战”和乡村振兴、扩内需促开放、“放管服”、创新驱动、改善民生等重点,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州各项决策部署,推动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州政府秘书长丁昆主持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省人社厅厅长杨榆坚到红河州督查调研

日前,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榆坚一行,在红河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州政协副主席孔令清、州人社局局长戴劲松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人社服务窗口、生产企业、技工院校等地进行实地督查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