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红河州部署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8/14 08:59

浏览次数:

  8月13日,红河州召开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工作部署会,动员全州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全力做好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罗萍指出,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工作是对各地各部门的“政治体检”和“工作体检”,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大督查作为一次工作检阅、一次展示机遇、一项调度举措,从思想上警醒起来,精神上振奋起来,行动上迅速起来。

  罗萍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对照督查要求,突出督查重点,以铁的决心和实的举措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要全面细致开展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自查;要紧扣国务院大督查6个方面88项工作以及省政府综合督查情况,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省政府综合督查组发现问题整改落实;要认真梳理总结,提炼好红河州取得的经验性特色性成效,力争展示好彰显好红河州特色。同时,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联动,加快制定工作方案。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作具体工作安排。

  州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次集中学习活动

8月10日,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次集中学习活动,围绕“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重要论断”进行学习讨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