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罗萍率队到省发改委联系对接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10/26 08:43

浏览次数:

 

  10月24日,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罗萍率州级有关部门和相关县市负责人到省发改委,联系对接我州重点项目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积极争取更多关心和支持。

  省发改委主任杨洪波出席座谈会。

  罗萍代表州委、州政府对省发改委一直以来给予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汇报了全州今年1月至9月经济运行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及恳请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罗萍表示,今年以来,我州围绕省委、省政府“稳增长、开好局”系列决策部署以及省委书记陈豪对红河州提出的“四个更大贡献”新要求,全力实施“融入滇中、联动南北、开放发展”三大战略,坚持稳中求进、落实见效、有所突破,天天抓实、月月抓紧,全州经济发展保持了“高开稳走、符合预期、总体向好”的态势。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州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一心一意谋发展,脚踏实地抓工作,确保全年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希望省发改委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倾心帮助红河,在综合交通、对外开放、红河谷经济开发开放、特色小镇、“红河书院”和州庆等重点项目的建设上,进一步加大指导和支持力度,确保更多重大项目在红河落地见效,促进红河实现跨越发展。

 

  听取汇报后,杨洪波对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我州抓好项目融资、开放政策研究、特色小镇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杨洪波希望我州积极对接国家和省的政策,用好资金,做实项目,以项目建设为支撑全面增强经济发展新动力,努力取得更大成绩。省发改委将一如既往支持红河的经济社会发展,为红河实现跨越发展提速加力。

  座谈中,我州还与省发改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就具体项目建设和工作进行了对接。

阅读下一篇

罗萍到弥勒元阳调研

10月21日、23日,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罗萍率州政府调研组赴弥勒市和元阳县,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