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罗萍到弥勒元阳调研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10/24 08:17

浏览次数:

 

  10月21日、23日,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罗萍率州政府调研组赴弥勒市和元阳县,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罗萍一行分别深入弥勒市甸溪河、食品加工园、东风韵特色小镇、太平湖森林小镇、泸弥高速公路建设现场和元阳县的鑫联环保公司、呼山鱼苗孵化中心、污水处理厂、元蔓高速公路第七标段等地,实地察看了解两个县市的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培植发展、脱贫攻坚工作、河长制落实等情况。

  在调研汇报会上,罗萍分别听取了两个县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两个县市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抓好工作提出要求。

  罗萍指出,当前正在召开的十九大,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弥勒市和元阳县的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伟大理论指引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践,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

  罗萍要求,要结合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发展谋划上,落实到推动工作中。一要把握发展机遇,进一步优化发展布局,把自身发展放在中央政策、省州决策和本地发展三个维度中思考,提前谋划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系列工作部署,牢牢把握发展节奏、充分释放资源优势,不断增强发展后劲;二要盯死工作目标,按照全州一至三季度经济工作汇报会的部署,铆足干劲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确保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同时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三要实施“完成全年扶贫目标任务百日行动”,认真对照行动任务清单中提出的44项具体工作任务,把责任担当起来、把工作落实下去,拿出久久为功的韧劲和驰而不息的精神,全力打好脱贫攻坚翻身战;四要推动作风转变,着力提高各级干部推动发展的能力,凝聚各级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用发展的实绩检验作风建设成效。

 

  罗萍还就做好州庆筹备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州政府秘书长向从科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李石松到屏边县调研

2017年11月2日至3日,常务副州长李石松率调研组到屏边县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