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公示公告

红河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核准2023年第一批工程勘察设计企业资质的通告

文章来源:红河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3/03/01 16:56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工程设计资质标准》《工程勘察资质标准》《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资质管理规定实施意见》等有关规定,红河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蒙自维宇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云南晟栋电力设计有公司2家企业资质申请材料经审核、公示、企业补充陈述材料,符合资质核准条件,批准对蒙自维宇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云南晟栋电力设计有公司资质申请,现予核准并通告。

  附件:2023年第一批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名单

  红河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3月1日

2023年第一批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名单

序号

单位名称

地州

申报专业

审定意见

类型

1

蒙自维宇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红河州

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照明工程设计专项乙级

同意新申请

新申请

2

云南晟栋电力设计有公司

红河州

电力行业(变电工程、送电工程、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

同意新申请,资质批准后,请企业在3个月内到省级注册管理部门完成注册人员注册登记或变更注册登记手续,逾期未完成的其批准的资质无效。

新申请

  备注:企业通过管理账号登录“云南省勘察设计业务咨询管理网”中的“资质管理-证书申领”准确填报相关信息,状态为“已发证”即可下载资质电子证书。资质批准后,请企业在3个月内到省级注册管理部门完成注册人员注册登记或变更注册登记手续,逾期未完成的其批准的资质无效。

  各勘察设计单位电子出图章,通过企业账户登入“云南省勘察设计咨询业管理信息网”即可生成下载;在日常的工作中,经常浏览“云南省勘察设计咨询业管理信息网”了解相关行业动态。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广播电视局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报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