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审计局李朝晖到部分县(市)审计局调研

文章来源:红河州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3/05/22 15:26

浏览次数:

  近日,红河州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朝晖到建水、蒙自、个旧、河口、开远等县(市)审计局就2023年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审计质效提升、党建工作、治庸行动及正在开展的审计项目情况等进行调研。并与干部职工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查实情、找短板、分析原因、提出要求。

  调研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侯凯审计长云南调研讲话精神,县(市)委审计办公室要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讲政治摆在首位,真正把党中央的要求贯穿谋划落实到审计工作、履行审计职责、实施审计项目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做好重大问题的请示报告工作,精心组织谋划好即将召开的县(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二是全面推进审计项目培育可持续发展。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按照《红河州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培育办法》管理要求,突出创优导向,树立精品意识,把优秀审计项目培育作为“一把手”工程,抓实研究,提早谋划,保持年年都有培优创优项目的连续性,以此带动全州审计工作提质增效,实现审计工作可持续、更科学地发展。三是持续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全力开展治庸三年行动,重点解决政治平庸、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消极腐败等方面的问题,全面推进审计机关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四是充分领会全省审计机关专业技术类公务员改革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程序,实事求是,全面做好公务员分类改革的各项准备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审计机关专业技术类公务员改革管理工作。

阅读下一篇

建水县供销集团公司外贸出口实现“零”突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