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开远市绿野蜜桃专业合作社上榜2022年中国农民合作社500强

文章来源:红河州供销联社

发布日期:2023/05/22 11:09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农民日报社发布《2022中国农民合作社500强》,由开远市供销联社领办创办的开远市绿野蜜桃专业合作社成功入选2022中国农民合作社500强。开远市绿野蜜桃专业合作社至今已有15年历程,合作社成员从开始的10户发展到现在的121户,主要以蜜桃种植为主,产品主要销往广州、北京、上海、福建和省内昆明等各地。合作社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成员,谋求全体成员共同利益”为宗旨,积极带领群众种植蜜桃,发展农业经济,不断做大做强蜜桃产业,实现统一品牌建设、统一技术指导、统一组织销售发展模式,在蜜桃生产、管理、销售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为开远市农村经济发展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近两年来,合作社按照“对内改良品种,对外指导发展”的工作思路,派出技术骨干34人,共完成科技培训2700余人次,带动农户1160户,种植蜜桃3800余亩,农民户均实现增收1.8万元,帮助农民创收3248万元。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供销联社到曲靖楚雄学习考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