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供销联社到曲靖楚雄学习考察

文章来源:红河州供销联社

发布日期:2023/05/22 11:05

浏览次数:

  5月14日—5月17日,红河州供销联社主要领导带队,部分科室负责人和部分县市主任参加的考察组,到曲靖市、楚雄州学习考察深入供销综合改革情况。

  考察组围绕“学标兵、找差距、补短板、论合作、促发展”考察目标,采取现场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先后实地考察了曲靖市消费帮扶体验中心、麒麟区茨营镇杨家村姬松茸种植基地、宣威供销创业示范基地,以及楚雄州禄丰市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双柏县白竹山茶叶有限公司、楚雄州现代种业博览园等12个现场点,并与楚雄州供销联社进行座谈交流。

  通过学习考察,考察组成员进一步更新了观念、厘清了思路、扩宽了视野,并表示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强质量、拼经济、出实招、快行动、促发展。

  考察组认为,曲靖、楚雄供销工作有思路有办法、有创新有发展、有特色有亮点,坚持学以致用,将大胆借鉴运用两地好经验、好做法、好案例,把学习考察成果加快转换形成推动红河供销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

阅读下一篇

蒙自市供销社农特产品进景区培育营销新业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