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下沉一线开展有机产品认证服务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3/28 16:24

浏览次数:

  近日,由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州知识产权局局长尹忠华带队,特邀国际有机农业亚洲联盟中国区负责人、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和有机产品认证专家到元阳县开展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引导和实地帮扶工作。

  专家组一行分别走访了元阳县禾木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元阳县高峰牧业有限公司、元阳县呼山众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元阳县粮食购销有限公司、黄草岭乡茶叶和青柚基地,实地了解基地建设、生产技术和管理情况;专家组对元阳的生态资源优势给予高度评价,并讲解了国际和中国有机产业发展的趋势和高质量发展的方向,指出发展有机产业存在的问题,根据各个公司实际运行的情况,为产品产销对接和品牌打造出谋划策。

  此次有机认证服务活动,找准了提升市场监管效能与服务市场主体发展的结合点、着力点,充分运用宣传宣讲、现场指导、入户帮扶等方式,得到了市场主体的肯定,并表示今后将坚持“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的理念,走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为红河州创建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示范区作出贡献。

阅读下一篇

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到红河州开展《云南省土地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