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相关领导到个旧市调研红河州“12345”政务热线运行情况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3/24 15:15

浏览次数:

  为加强红河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运行管理,2023年3月15日,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李海林带领单位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到个旧市电信大楼调研红河州“12345”政务热线运行情况。

  到达热线平台后,李海林就今年春节后疫情防控放开后热线平台的话务服务情况,与春节前的话务量增减变化情况;今年春节后热线平台关于疫情防控方面的话务量情况;12345政务热线与全州110报警服务平台高效对接联动,在报警服务方面增加的话务量及运行情况;12345政务热线与纪检监察部门的12388热线对接联通后,增加的话务量情况;12345热线平台夜班值守情况;热线平台话务人员工资保障情况;2022年全年话务运行情况等向热线平台工作人员进行详细了解,并就红河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牌子设置、热线运行管理提出具体要求。

  李海林强调,红河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一端连着政府、一端连着广大人民群众,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畅通民意诉求渠道,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热心事、烦心事和困难、问题,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一要根据群众反映和热线运行情况、实际需要,进一步优化热线运行导航音设置,设置企业投诉咨询导航音,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投诉咨询服务。二要加强热线平台7×24小时全天候人工服务,保障人员力量,加强夜班值守,适时受理广大人民群众的来电和诉求,保障话务接通率、质检合格率。三要加快热线工单办理,提升办理时效,及时化解社会矛盾和风险,加强受理案件办理跟踪监督问效,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2023年教育督导工作培训会在蒙自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