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黄碧忠到个旧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安保维稳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1/02/19 09:43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4日,红河州公安局主要负责人黄碧忠到个旧市公安局开展随机调研,检查指导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基层民警。

  黄碧忠到个旧市公安局战支中心看望慰问在岗民警,实地调研了解战支中心运作情况,并通过视频巡查了城区和重要路段春运、春节安保、街面巡逻防控等工作,详细了解了民警工作、值守情况,听取了全市安保维稳、禁毒工作、疫情防控、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实地调研后,黄碧忠对个旧市公安局战支中心的建设和各项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持续深化公安改革,强化战支中心建设,最大限度整合资源,打造“公安智慧”,推动“智慧警务”,全力服务侦查破案和安保维稳工作,服务疫情防控,持续提升核心战斗力。要高度重视近期安保维稳工作,全面深化扫黑除恶、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破案攻坚等专项行动,强化街面巡防管控,落细落实各类重点群体和重点对象管控稳控措施,全力防范化解各类社会风险,切实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要全面深化禁毒工作,充分发挥禁毒大数据平台支撑作用,强化毒品问题综合整治,加大收戒打零工作力度。要强化舆情管控,加大巡查力度。要深入巩固和拓展公安部教育整顿试点成效,始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全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

  州政府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局长钟红莊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县市公安局长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