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文艺小分队深入屏边县湾塘乡开展新春送祝福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1/01/27 11:13

浏览次数:

  1月19日,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州博物馆、州文化馆、州图书馆组成文艺小分队到屏边县湾塘乡集镇开展新春送祝福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了知名书法家李志华、徐向宏现场泼墨挥毫,为群众书写对联、赠送“福”字;展出了红河州内30个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4个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等图文简介,积极宣传国家对文化遗产保护的政策;向村民宣传讲解了发放材料和“三农”问题相关政策,切实为村民解决了他们所关心的问题。

  本次活动捐赠资金共10万元,赠送湾塘乡文化站本土音乐集《爱上你红河》40盘,宣传推广“一部手机游云南”App下载关注100余人。捐赠环保袋1000份、挂历100份、笔记本和宣传手册500份;捐赠图书200册、发放刊物500册。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州检验检测机构参加统计直报线上直播培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