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州检验检测机构参加统计直报线上直播培训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1/26 15:30

浏览次数:

  近日,为使全州检验检测机构顺利完成国家2020年度统计直报工作,红河州市场监管局组织审核人员及各检验检测机构参加检验检测服务业统计直报线上直播培训。

  检验检测服务业统计是由国家统计局批准的统计制度,是获取检验检测服务业发展数据的重要工作,是开展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加强检验检测市场监管、促进检验检测服务业质量提升的重要基础。针对2020年统计直报工作提前和受疫情影响的实际,采取直播培训的方式进行,培训完成后,正式启动统计工作,要求检验检测机构安排专人按时、按质、按量完成2020年统计调查数据、年度报告和有效检验检测报告(证书)编号的上传工作,此项工作将于2月25日前完成,参加直播培训的审核及检验检测机构人员共计172人。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公安局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党委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