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审计局组织召开“家风教育大家谈”座谈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09/25 11:06

浏览次数:

  近日,红河州审计局组织召开干部家属“家风教育大家谈”座谈会。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有关家风重要论述,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惩腐除泥 红河扬清》,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带头树立良好的家教、家风,进一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构筑起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持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和新时代红河审计事业高质量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州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朝晖感谢各位家属对审计工作的支持与理解,要求干部职工及家属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有关家风重要论述,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做到家风纯正、廉洁修身,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根基,努力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

  参加座谈的家属表示,一定会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健康的生活情趣,遵纪守法,艰苦朴素,不做任何不道德的事情,把家风建设作为自身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弘扬真善美,抑制假恶丑,追求积极向上、文明高尚的生活,让家庭和睦、社会和睦,不插手配偶工作、不利用配偶的职权谋私利,不接受别人赠送的礼品、礼金,带头开展科学家教,建设文明家庭,树立良好的家教、家风,创造美好的生活。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审计局多措并举开展水利工程竣工决算审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