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审计局多措并举开展水利工程竣工决算审计

文章来源:红河州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09/25 11:01

浏览次数:

  近两年来,红河州审计局多措并举开展水利工程竣工决算审计,为全州水利工程建设资金的安全有效使用和监管发挥重要作用。

  由于水利工程涉及面广、工程量多、投资额大,聘请具有资质的社会中介机构参。审计中“以点引线、以线盖面”,基本做到建设程序各环节建设监督无“死角”。通过审计,促进工程项目财务核算进一步明细化、清晰化,费用归集、成本核算进一步合理化,财务核算能系统反映整个项目的投资完成情况,促使工程建设单位进一步规范项目资料的收集、整理、分类、归案工作,为项目竣工验收奠定良好基础。

  据悉,红河州审计局先后对屏边县云洞水库工程、泸西县大衣水库工程、泸西县盐井沟水库工程、泸西县杨家寨水库工程4座投资总额5.2亿元的水利工程竣工决算进行了审计,核减投资额1162万元。

阅读下一篇

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董和春到红河州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