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举行公共资源交易第二期业务培训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7/07 16:11

浏览次数:

  7月3日,红河州举行公共资源交易2020年第二期业务培训,本次培训由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州政务服务管理局等州级部门联合举办,以视频培训的方式进行。云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红河州子库暨红河州综合评标专家库的所有评标专家、2019年申请入库因培训考试未通过的专家及2020年度报名申请入库的专家共120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会上,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钟雪飞作动员讲话。随后,戴子龙、齐建军、王桥万等3名老师分别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云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动态考核管理办法(试行)》《评标专家和评标专家库管理暂行办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进行了培训,北京筑龙公司驻场技术人员王子林对电子交易平台电子评标及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次培训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培训内容翔实、实用性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专家的业务能力和电子评标技能,增强了专家的法纪意识,要求各参训专家要珍惜专家这个荣誉,不碰红线,守住底线,保持警钟长鸣,依法依规依纪参与公共资源交易,确保参与评标结果的公平公正性,营造诚信守法的良好氛围,打造公平、公正、公开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农业农村局举办“脱贫路上”故事分享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