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农业农村局举办“脱贫路上”故事分享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0/07/06 17:31

浏览次数:

  6月30日,红河州农业农村局举办“脱贫路上”故事分享会,通过讲述“三农”干部在脱贫攻坚中的故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经全州农业农村预赛选拔,15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15名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用生动鲜活的事例、朴实动人的语言及饱含深情的姿态,讲述自身或发生在身边的扶贫故事、收获及感悟。选手们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激情澎湃,时而声情并茂,为大家展现了农业农村扶贫干部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爱岗敬业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建党99周年的祝福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大家精彩感人的故事分享,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近3个小时的精彩分享和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来自州农业科学院的邓照明、柯尚艳、夏赛荣获一等奖,另外还产生了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出席活动的领导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获奖证书。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建成首批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黑水虻养殖示范基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