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组织开展2020年地震应急准备工作实地检查

文章来源:红河州地震局

发布日期:2020/06/29 16:28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州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强化全州地震应急准备工作,经州政府同意,在各县市政府自检自查的基础上,由州应急局、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州地震局3个部门领导带队,从州级相关部门抽调人员组成3个检查组,从6月中下旬开始,分片区开展2020年全州地震应急准备工作实地检查。

  本次检查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关于防震减灾方面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聚焦县市党委、政府防震减灾主体责任落实、防震减灾基础能力建设、应急指挥协调调动能力及应急救援能力建设、救灾物资储备及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提高公众防震减灾意识和能力等方面的情况,通过实地查看走访询问、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相结合方式,对弥勒、开远、元阳、绿春、石屏、红河、个旧7县市地震应急准备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其余县市采取自查方式。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县市政府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查尼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