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查尼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地震局

发布日期:2020/06/29 16:13

浏览次数: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前夕,2020年6月23日,红河州地震局党支部联合蒙自市地震局党支部到中共云南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云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蒙自市查尼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探寻革命足迹,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全体党员拾阶而上,参观了中共云南一大会址文化浮雕墙、茅草屋等,认真了解中共云南早期革命活动的历史,用心感悟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参观结束后,在会址小广场,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洪亮的入党誓词中,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进一步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求真务实,以踏实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举行2020年“6•26”国际禁毒日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宣传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