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地震局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蒙自因我文明——移风易俗·文明祭扫”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地震局

发布日期:2020/03/31 08:3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爱国、孝亲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绿色、环保、文明的祭扫理念,3月28日,红河州地震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到蒙自市南湖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蒙自因我文明——移风易俗·文明祭扫”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拿宣传册向市民开展“蒙自因我文明——移风易俗·文明祭扫”宣传,倡议广大市民用文明的方式表达传统的祭祀习俗,提倡敬献鲜花、踏青遥祭、网络祭祀等现代祭扫方式,不在城区、墓园、林地烧纸焚香、燃放烟花爆竹。同时,动员群众在宣传海报及签名册上进行承诺签名。

  活动中,南湖社区还组织包保单位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全民阅读分享,并带领各包保单位、社区党支部进行创文攻坚宣誓。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各级农培中心抢抓农时积极组织开展现场培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