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王超春节前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0/01/19 19:11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传递组织的温暖、表达对退休老干部的敬意和患疾病退休老干部的关怀,1月15日,红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超走访慰问了刘娄生、张继金、樊树明、李娘加等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把局党委的亲切关怀送到老干部们的心坎上。

  走访慰问中,王超每到一处都与老干部们亲切握手、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金。交谈中,王超向老干部介绍了红河公安工作情况及当前正开展的“云南公安向人民报告”主题实践活动情况,同时向老干部们虚心征求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努力为红河公安事业工作更好的发挥余热,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阖家欢乐。

  老干部们对局党委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红河公安近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红河公安各项工作,积极为红河公安建言献策、添砖加瓦。通过慰问活动,让退休老干部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了退休老干部的警队归属感。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心理服务送教 助力春运安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