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王超深入个旧市公安局鸡街派出所调研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9/10/16 14:07

浏览次数:

 

  国庆期间,红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超深入个旧市公安局鸡街派出所调研检查安保维稳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警。 

  王超实地查看了鸡街派出所基础设施建设,听取了警力配置、大庆安保维稳、案件侦防、社会治安防控、后勤保障、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后,对鸡街派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超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公安机关职责定位,结合辖区实际,破积案,压发案;二是强化源头防范控制;三是持续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四是将防恐反恐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五是要按照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要求,结合个旧市公安局既定方案抓细抓实队伍建设工作,坚持从严管党治警和从优待警,建设高质量过硬公安铁军。 

  个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牟绍龙,个旧市公安局副局长、沙甸分局局长王浩等领导陪同调研检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科技局深入大坪乡开展定点扶贫和帮扶责任人走访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