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10/10 16:02

浏览次数:

  按照州委主题教育工作的总体安排,在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指导下,9月28日至30日,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集中安排3天的时间,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主要采取专题辅导、集中研讨、集中自学、现场教学、开展文艺活动等方式进行。

  此次读书班集中学习内容丰富。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正科级干部、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及主题教育办成员到红河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现场教学;在州政务大楼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内容;观看了和建违纪违法案件警示片《惩腐除泥 红河扬清》;组织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读书班集中自学

  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可文炳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专题辅导,副局长王志成围绕“新时代,我们如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作专题辅导,各处级领导围绕“勇于担当作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深刻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自觉践行党的宗旨性质,坚定理想信念向前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带头廉洁自律做表率”开展了3次专题研讨交流,力求做到学深悟透,对照自身情况,结合读书学习开展研讨,每次研讨处级领导均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发言人员都撰写了个人研讨材料,紧扣专题,畅谈个人学习体会和感悟,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辅导、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9月30日下午,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小结,肯定了这一次读书班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

  此次读书班主题突出,任务明确,形式多样,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大家都非常重视和珍惜读书班学习机会,在工作十分繁忙的情况下,仍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参加,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沉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做到了学习教育全覆盖。大家普遍感到,在当前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的关键时刻,举办这次主题教育读书班意义重大,通过集中学习,有了很大收获。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布置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