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布置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10/10 15:42

浏览次数:

  近日,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布置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布置州政务服务管理局主题教育工作。

  红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鞠云昆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后丽菠到会指导,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可文炳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今年中央和省委、州委部署的首要政治任务,在举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正当其时,也是迫切需要。主题教育动员布置会的召开,为今后主题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响“头炮”,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当前政务服务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主题教育动员布置会议为契机,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作表率,确保与党中央思想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抓学习、端正态度找问题、突出实效抓整改等三个方面抓牢抓实各项工作,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把中央、省委、州委讲话精神贯穿于主题教育省委全过程,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坚持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作风转变中筑牢初心、践行使命,以更严的要求、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创政务服务新局面。

  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州政务服务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观看《惩腐除泥 红河扬清》警示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