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深入开展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9/11 20: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其实施条例,持续增强干部职工的保密法治观念和保密意识,按照中共红河州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实际,州政务服务局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深入开展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9月10日,该局第36次集中学习中传达学习民州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预案》《红河保密简讯》和我国现行有关保密工作的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的学习;组织观看了《你知道泄露国家秘密的法律后果吗》保密知识讲座视频。二是在政务大厅LED大屏滚动播放保密提示短信32条。三是在政务大厅设置《保密法》宣传咨询点,切实推进保密文化建设和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的开展,营造“人人学保密、人人会保密”的文化氛围,使保密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

阅读下一篇

开远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营商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