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人社局召开定点扶贫第三次工作调度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社局

发布日期:2019/07/16 17:12

浏览次数:

  7月2日,红河州人社局定点扶贫第三次工作调度会在蒙自召开。会议由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文杰主持。屏边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洪涛;州人社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委,局办公室、规财科、人事科主要负责同志及屏边县湾塘乡营盘村、五家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等1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挂联双方简要回顾了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营盘和五家两个村委会如何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培植等问题,提出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同时,挂联双方就营盘、五家两个村委会如何达到脱贫退出条件,顺利通过第三方检测,实现脱贫摘帽目标达成了共识。

  孙文杰要求,为进一步加大行业(就业、社保、技能、人才)扶贫和定点扶贫工作力度,一是对屏边县乡两级给予一定的政策倾斜照顾,助力湾塘乡脱贫出列;二是州县乡村四级进一步加强配合,充分发挥好各级力量,共同抓好营盘、五家两个村委会入户道路硬化、爱心超市、垃圾池等硬件建设;三是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不拔高标准、按基本生活需要原则开展“缺什么补什么”,建立收家长效机制,不断改善村民居住条件,打造整村宜居环境,为迎检奠定基础。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人社局领导深入基层看望驻村工作队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