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红十字会组织开展“5·8博爱周”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红十字会

发布日期:2019/05/14 14:25

浏览次数:

  5月7日上午,红河州红十字会、蒙自市红十字会在州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举行“爱心相伴 ‘救’在身边”为主题的“5·8博爱周”宣传活动。

  来自蒙自市部分社区干部、居民代表及州中心血站、蒙自市疾控中心、红河博爱医院、红河州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红河学院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等单位相关人员共94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参观地震、消防等模块,学习应急救护知识等,体验了六级以上地震的震感,了解了基本救护知识和技能。同时,宣传了无偿献血知识、禁毒防艾知识,发放了创文、扫黑除恶等知识宣传单;红河博爱医院现场开展健康知识宣传和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应急救护、“三献”、防艾、创文等各种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咨询200余人次;参加无偿献血15人,献血量达4300毫升;现场登记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10人,器官捐献志愿者1人。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广电局局长邓飚雷深入挂勾联系点开展扶贫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