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广电局局长邓飚雷深入挂勾联系点开展扶贫调研

文章来源:红河州广播电视局

发布日期:2019/05/14 09:30

浏览次数:

  近日,红河州广播电视局局长邓飚雷率李建国副局长等一行3人,到元阳县逢春岭乡尼枯补村委会进行走访,就2019年尼枯补村委会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邓飚雷一行到尼枯补村委会后,第一时间召集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尼枯补村委会的扶贫工作现状及困难后,邓飚雷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任务艰巨,一定要将之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一是危房改造工作一定要在规定期限内完成;二是辍学学生的召回一定要真抓实干,真正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接受义务教育。三是广播电视行业扶贫工作一定要落到实处,让老百姓听得好广播,看得好电视。

  随后,邓飚雷走访了黄毛然等7户挂包户,到各家各户的危房改造工地上查看工程的进展情况,并邀请“亲戚”们一起共进晚餐,与他们亲切交谈,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脱贫增收情况后,针对每家存在的实际困难,邓飚雷与他们共同想办法、拿主意、出对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加快脱贫步伐。

  邓飚雷还看望了局派驻工作队员,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并对他们提出要求:要严守驻村纪律,积极协助乡党委、政府及村委会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实现2019年脱贫目标。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重拳整治“黑广播” 成功取缔“黑电台”一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