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州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到云南省滇南中心医院、州第四人民医院、州妇女儿童医院调研

文章来源:红河州卫健委

发布日期:2019/03/21 16:19

浏览次数:

  为加快云南省滇南中心医院建设,推进州级医疗卫生资源优化整合,实现州第一人民医院整体搬迁,云南省滇南中心医院全面开诊。2月15日,州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李光林、主任吴春花率调研组到云南省滇南中心医院(州第一人民医院)、州第四人民医院、州妇女儿童医院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医院基础设施、科室建设等情况,并在云南省滇南中心医院急诊医学部二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云南省滇南中心医院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实现整体搬迁、全面开诊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州第一人民医院运行情况及与州第四人民医院整合总体思路、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州第四人民医院按州政府要求与州第一人民医院整合、部分人员并入州妇女儿童医院干部职工的思想状况、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州妇女儿童医院建制情况、运行情况、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州第四人民医院部分人员并入州妇女儿童医院后的安排打算。

  李光林要求云南省滇南中心医院、州第四人民医院、州妇女儿童医院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抓实抓细抓落实;整合搬迁创佳绩。

  吴春花要求云南省滇南中心医院、州第四人民医院、州妇女儿童医院,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州第四人民医院与云南省滇南中心医院、州妇女儿童医院资源整合,加快云南省滇南中心医院建设,如期实现州第一人民医院整体搬迁是州委、州政府对全州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州委八届五次全会、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推进云南省滇南中心医院建设、州第一人民医院整体搬迁的信心和决心;二要聚焦问题,尽快细化全面推进项目建设方案,锁定年内整体搬迁、全面开诊目标,倒排工期,做到正视问题,找准对策,搬迁、整合同步进行;三要整体联动,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统筹协调,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对接协调,全力确保如期实现目标任务。

阅读下一篇

云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外国专家局局长阮朝奇到红河州科技局检查指导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