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自然资源公安局局长王石生到金平绿春红河县开展森林防火检查督促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自然资源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9/02/21 15:05

浏览次数:

  1月29日至31日,红河州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州自然资源公安局局长王石生率州森林防火指挥部、州自然资源公安局相关人员一行4人先后到金平、绿春、红河县检查督促森林防火工作,并听取当地林业局、森林防火指挥部、自然保护区管护局等部门对森林防火工作所作的情况汇报。

  王石生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走访的方式对3县森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责任制落实、预防和扑救经费落实、相关人员上岗就位、火灾隐患排查等工作情况进行检查督促。

  通过详细检查,王石生对3县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生态文明排头兵,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二是要加大森林防火责任落实力度,切实做到思想不放松、工作不放松,确保3县森林资源得到有效保护;三是要从优对待护林员队伍,特别是扑火队员,要在工作中、生活上加以关心与关爱,充分调动护林员队伍的工作积极性,为当地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自然资源公安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