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自然资源公安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自然资源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9/02/21 14:57

浏览次数:

  2月18日,红河州自然资源公安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州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正武到会指导。州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州自然资源公安局局长王石生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自学和集中学习讨论,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查找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撰写领导班子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逐项提出整改落实思路和措施。

  会上,州自然资源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政委李俊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代表局党委进行对照检查。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党委委员逐一结合自身查摆剖析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正武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参加这次民主生活会很受启发,收获很大,会议的主题鲜明、准备充分、质量较高。同时,他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及今后需要整改的方向。他要求,一是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狠抓工作落实;三是加大整改力度。他还建议,进一步加强班子团结,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学习,进一步发挥自然资源公安局保护生态文明建设主力军的作用。

  王石生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会后,我们一定根据会议内容和到会领导的反馈情况,进一步提炼和梳理,形成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问题清单,并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加以整改,在规定范围内进行通报,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做到整改到位,确保民主生活会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他要求,大家一定要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三是要进一步增强班子团结;四是要认真抓好分管工作的落实。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自然资源公安局2018年度行政执法卷宗评查结果为优秀

红河州人民政府法制办结合《关于开展2018年度案卷评查工作的通知》要求,随机抽取了州自然资源公安局的李永某森林防火期内违规野外用火案和李启某森林防火期内违规野外用火案两起行政案卷进行评查,评查结果均为92分,评定为优秀卷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