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自然资源公安局2018年度行政执法卷宗评查结果为优秀

文章来源:红河州自然资源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9/02/21 14:38

浏览次数:

  红河州人民政府法制办结合《关于开展2018年度案卷评查工作的通知》要求,随机抽取了州自然资源公安局的李永某森林防火期内违规野外用火案和李启某森林防火期内违规野外用火案两起行政案卷进行评查,评查结果均为92分,评定为优秀卷宗。

  评查反馈意见中,红河州人民政府法制办对该局办理的两起行政案件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从作出行政处罚的主体适格、适用法律准确、事实清楚、证据确凿、书面告知当事人权利详细全面,卷内文书规范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如送达回证时间没有写明送达的地点等。

  案件质量是公安机关的生命线,案件质量的高低直接体现着公安机关的执法水平。该局将结合此次评查结果,组织全体民警认真学习,对本次评查中反映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减少和避免同类问题在今后的执法中重复出现,为进一步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提高办案质量奠定了基础。

阅读下一篇

省人社厅调研组到红河州调研企业用工和返乡农民工就业情况

1月28日至29日,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处长吴晓丽一行4人,到红河州调研企业用工和返乡农民工就业情况。州人社局副局长罗志辉陪同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