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省人社厅调研组到红河州调研企业用工和返乡农民工就业情况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社局

发布日期:2019/02/20 10:22

浏览次数:

  1月28日至29日,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处长吴晓丽一行4人,到红河州调研企业用工和返乡农民工就业情况。州人社局副局长罗志辉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参观、现场访谈、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先后到红河钢铁有限公司、蒙自瀛洲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元阳尼农门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等进行调研,了解企业在用工方面的现状和存在的困难,并对下一步稳就业工作措施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还深入元阳县上新城乡,召开返乡农民工座谈会。通过了解返乡过节农民工在外务工和参加职业培训等情况,掌握省外企业用工需求变化,并宣讲人社政策,对农民工提出的就业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审计局召开机构改革转隶干部欢迎大会

2月11日,红河州审计局召开机构改革转隶干部欢迎大会,落实红河州机构改革工作的统一部署,安排接收州发改委、州财政局等单位的7名同志转隶到州审计局工作。州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朝晖作欢迎讲话,并代表局党组提出希望和要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