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农垦局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森林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8/11/16 14:33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红河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州委第四巡察组<关于对州农垦局党委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的通知》(红巡办发〔2018〕44号)要求,按照《关于印发<中共红河州农垦局党委落实州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红垦党〔2018〕23号)工作安排,11月14日,红河州农垦局党委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局党委认真组织开展征求意见、谈心交心,撰写发言材料,自我剖析等工作,做到了准备充分。会上,局党委书记代表局党委作对照检查发言,各位委员纷纷发言,主动认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供了政治保障。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森林公安局政委为全局民警上扶贫攻坚专题党课

>